变性人政府高官!!!

用户插入图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4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任命了首位变性人联邦政府高级官员。阿曼达·辛普森女士现年49岁,她将担任的职务是美国商业部工业安全局高级技术顾问,负责国际贸易、协议实施管理中的国家安全问题,并为提升美国本土、经济及网络安全提供建议。

  阿曼达原本是男性,名字叫米切尔·辛普森。上世纪90年代末期在亚利桑那州“雷声”导弹公司工作时,阿曼达做了变性手术把自己变成一名女性,并改了名字。目前,阿曼达与前配偶共同享有13岁儿子的抚养权。

  “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得到这个任命,面对这个工作机会,我既兴奋又充满期待,”她在一项声明里说道。“但是,作为最初几个被总统任命为联邦政府官员的变性人之一,我希望很快就有几百人能得到我这种待遇,并且我还希望,从这个任命开始,机遇之门将为许多其他身份的人打开。”

  在“雷声”公司担任试飞员期间,阿曼达说服公司通过新政策,保护员工免于因性别认同问题带来的歧视和虐待。2005年,阿曼达竞选美国众议院议员失败。在2008年美国民主党全国大会上,阿曼达担任希拉里的代表。

One thought on “变性人政府高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