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kot轻松赚钱的具体操作

加入Klikot:http://www.klikot.com/en/SignUp.aspx?advertiser_id=598571
用户插入图片
首先我们说过,把拉下线的赚钱方法除去,靠别人浏览你的文章,图片,圈子,活动来赚钱
1.发布文章,在左边栏用户插入图片点击文章,之后点击右边的新建一篇文章
用户插入图片点击之后出现
用户插入图片标题随便,图片,摘要可有可无,正文填上。点击上图下边的新建文章即可发布了。之后会转入你发布了的文章的网址,记下(不记也没关系,还可以找),把它发
给klikot上面的任何可以发的人,只要他们浏览你就有收入,明天早上10点就可以看收入了。

发布文章小技巧:当你点击后,一会儿后转入你的文章地址像“http://www.klikot.com/Article.aspx?article_id=415744”
这时直接在地址栏上去掉“?article_id=415744”
部分再在“Article.aspx”加斜杠变成“http://www.klikot.com//Article.aspx”敲回车ok
直接进入下一篇文章的发表。

2.创建圈子,活动我就不一一说了。

3.发邮件,点击左边栏的“邮件” 看图:

用户插入图片主题和信息自己添,一般主题用英文最好中文也行,信息里面可以有你的连接等等一些,或者给他们说你要交换连接,他们也会给你发来他们的就ok了。主要就是收件人一栏点击可以看到:

用户插入图片可以在上面选择“全部选择” 点击好这样就可以给你的说有好友发邮件了,所以你要加很多人才行。

4.查询收入和申请支付,在左边栏点击“我的现金” 可以看到:

用户插入图片

当“我的现金” 有$25时可以点击“请支付”用户插入图片paypal不用说都有吧!没有的话申请一个,第一种就是他给你邮寄(你的地址)一张klikot卡,它可以在所有的ATM机上取款,很方便!

5.下线如何帮你赚钱(有了最好没有也罢)

在上上图中 其中有一项是“我的市场积分

插:每一个你的直接下线他们每天的登陆你能获得2分,次级下线递减既是1分,在次级下线再递减就是0.5分,共支持5级下线。

这里其中 “今天潜在市场积分
就是如果你的下线今天全部都登陆了,你能有多少分。

今天的市场积分
是今天你的下线登陆你所获的积分。(肯定小于等于今天潜在市场积分

这里的分值与现金的比值很高一般从0.01到0.04不等,所以这是一个一劳永逸的方法啊!让你的下线帮你赚钱!

加入Klikot:http://www.klikot.com/en
/SignUp.aspx?advertiser_id=59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