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作吧!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

今天早上7点多左右,打了通电话,无意中收到了一个消息,是国大校园选举的成绩。

国大宏愿队失去了执掌8年之久的学生会江山,也是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在第9次寻求学生委托下宣告失败。
用戶插入圖片

对于国大宏愿队,我没有多大感觉,到对于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被逼宣告失败,要说不伤心是骗人的。

出来工作一段时间了,也一直不断朝着自己想入政治圈的目标迈进。而在这些过程中,让我看到的是人生中任何阶段都有起有落有挫折。对于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在国大这几年来的服务,尽管不说每一件学生诉求之事都得到完美解决,但却都是尽全力去做,而问心无愧。

可以看到国大新春的逐渐茁壮、新调子能以非注册团体进入国大礼堂举办音乐会、佛光山的盂兰节、佛学会的菩提职业等等,在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的帮忙下成功在国大举办一届又一届的活动;还有从不曾间断要求的华人餐,最终也在理事会争取下取得成功。

失败,是人生中毕竟的阶段。每一次的失败,都代表着我们离目标、离成功也越来越相近。尽管,身为学长的我,尽管在理事会中也只是人微言轻的小角色,但还是要鼓励你们。人总要向前看,这一次的失败,在某一意义来说,也许是理事会迈入更高潮的一个转机。

别灰心!理事会在8年前不也曾经面对过失败的考验吗?那时候还濒临解散呢!选举失败的感觉很痛,但选举的失败没有人会责怪你们,人们会责怪如果你没用心服务人民。但对于理事会,不管目前在马或不在马,不管是否曾经是理事会的学生代表也好,学长们都非常的具有信心。尽管,你么失去了执政的平台,但也许你们获得的是更多。

擦干眼泪振作起来吧!路还是要走下去的!

还记得曾经有位理事会学长说过:“理事会其实从不在乎能获得多少,在乎的是华裔生需要他们多少。只要还有一位华裔生需要他们,那么国民大学华裔学生理事会就会继续存在!”这一句话,一直以来都成为我在大学三年里身处于理事会里的座右铭,如今把它送给你们,希望能为你们带来鼓励。

而我,也相信,在外的学长们不管再忙再怎么样,都会给与你们最大的支持和祝福!

用戶插入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