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天?国阵?安华?

昨天晚上和泽铿喝茶,还有palapes,就谈到进来比较热的霹雳变天风波。Palapes说他的弟弟发了个这样的短信给他:

政治是何其的污黑,并不是我们普通人民所能了解,也不是人民能够选造,因为民主在霹雳州是被“冥瘁”了!

人民选举是多余的,造假的!还政于民倒不如共产国民(痛苦)!

你手中的一票还不如一张戏票!We are Perak变为We are Lalat!想不到古代的中国走狗还不如一只九洞的华人汉奸走狗!

把这个信息尽传送吧!必要传送到许月凤及所有认识这个大汉奸走狗手中,让他知道悲哀的霹雳州民正在一起永世咒骂许月凤的祖宗和后代遗臭万万年,为了填报私利不顾一切出卖华人利益的代价!

先不说这信息是谁发的,用意如何等等,但就凭外界的传言和一己的看法就咒骂人家祖宗和后代,这也太歹毒了吧!一人做事一人当,如果真的是错错的也是他,何必牵涉祖宗和后代呢!他们是无辜的!

今天的报纸写着大标题:苏丹下令辞职|尼查:我不走!霹雳政权流入回国阵看来势似必行。坦白说,我对这样的政权转落颇有意见,对于拉拢议员转换政治立场进而夺权这一手法我不甚认同。一如我不认同安华当初916变天的手法,因为这样的方式等同违背了民主的精神和道德。

然而,比较今日的政权转落和当初安华916变天,其实用的手法如出一辙,不外乎拉拢、跳槽、转变政治立场。然而,今日的霹雳州变天辱骂声四起,和安华提倡916变天之时简直差天同地。当初安华所说的:“难道让国阵政府这样的腐败下去就是道德吗?”依然历历在耳,俨然是“救百姓于水深火热之中”的伟大人物一般。但是,换作今时今日,安华却说国阵使用不道德的手段来夺取州政权。这难道又是所谓的道德?

安华在高喊916
天的时候,连马大青派的学生都在校园选举都摆出“变天从马大开始”的口号,这一系列的手段不外乎就是出自安华这一位“救民于水深火热”的领袖吗?今是今
日,安华却做梦也没想到自己所倡导的拉拢、跳槽,成为了别人刺向自己长矛。更讽刺的是自己未能完好的实行这一个计划,别人却成功以同样的方式将霹雳州夺
下。

根据州宪法,苏丹可以在州务大臣的要求下,解散州议会。但是,当尼查要求苏丹解散州议会的时候,他还能得到州议会多数议员的支持吗?若不,他还拥有州务大臣的身份吗?吡叻州苏丹曾任马来西亚首席大法官,王储拉惹纳兹林乃律师出身,两人对司法和宪法的了解,还有如何行使州统治者的权利,绝对不下与其他人。相信他们更已慎重考虑过补选的利与弊。因此,为何苏丹会发表文告说若尼查不递信辞职的话,也会让州务大臣一职自动悬空。

想问问发这些短信的人们,且不针对短信里的人物:如果民联以同样的方式夺取其他州属的政权的话,你们是否有意见呢?还是说希望苏丹还是拉惹支持民联夺权?

想想,其实别忘了安华才是跳槽的始作俑者。这一手段,还是安华指导下来的成绩呢!

8 thoughts on “变天?国阵?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