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谋论政:为赵明福默哀~

funp_genButton(‘http://www.antzblog.com/xiaofan/’, 11);

让我们为赵明福一分钟~~

前些日子,在报章上面看到欧阳捍华的政治秘书赵明福于雪州反贪会总部坠楼身亡当场我震惊不已!

用户插入图片在一个一直以来标榜着自己为全国最廉洁的地方,居然发生此等事件!这样的事情一发生,叫人民,叫全国爱国志士,何不痛心!?

昨天我上股票投资课程,师傅也认识赵明福,当天上课也要我们为此事默哀。在他的认识里,赵明福是个对于国家政府的腐败非常之痛恨的人。他说性格决定命运,也许有这样的性格才决定了今日的下场~唉~

默哀时,我心里也痛了一下。姑且不论彼此的政治理想与立场,国家、人民少了一个爱国的有志之士,要人何能不痛彻心扉?!

如同曾聒所说的,如果说当日反贪污局的回应是“命案发生,无论与反贪污局是否有关,都要协助查明给大家交代”至少这样的言论是负责任的。但是,首相署部长纳兹理的一句“我怎么知道他会跳楼”暴露了他欲庇护反贪污局以及不负责任的举动。发生这样的事情,反贪污局无论如何的推卸和掩饰,他们都难辞其咎!

用户插入图片

此事发生的当日,群情汹涌,收到此消息的人震惊的震惊、愤怒的愤怒。在当日的烛光会中,不少的到场的人民举起手中的布条表示心中的不满,虽然大多都是临时一人手写上。大字报及布条的内容其中包括“赵明福含冤待雪”、“反贪委员会必须交代”、“我们要答案!”、“基尔贪污乐逍遥,明福清白却遭殃、反贪无能加滥权”、“为何杀害赵明福?”等等。

究竟明福是自杀还是他杀呢?自杀的可能性已经几乎不可能,对于国家的热诚,加上近日即将订婚的他,试问还怎么可能会跑去自杀呢!?

如果是失足,那么就无话可说了~

那么他杀呢?那么为谁所杀?

独立新闻中社论提到的几个疑点-《不能白死、不应白死》

 一、赵明福的遗体在昨天中午1时30分左右已被发现,但是赵明福的上司欧阳捍华于下午四时抵达反贪委雪州总部时,反贪委为何向欧阳捍华隐瞒赵明福身亡的消息。
 
二、反贪委全国调查主任苏克里斯为何迟至下午五时许才召开一场草草了事的记者会,而其无法交代赵明福在昨天凌晨六时至被发现遗体时的七个多小时里,究竟人能在哪里、发生什么事。
 
三、反贪委为何会允许一名已“获准离开”的“证人”长时间在其办公楼逗留。

这的确令人怀疑,且会心里认定是政治谋杀。不能否认的,我的心里也觉得是政治谋杀,只是为谁所杀?

试着从国阵、从纳吉的角度去想想:
为什么要召集赵明福去调查?
他的死对于国阵有什么好处?
他的死对于纳吉有什么好处?
若说反贪官员谋杀,那么其中的动机又是为何?
国阵、纳吉什么时候得知赵明福的死讯?
如果说国阵杀人,那么为什挑选赵明福而不是其他人?
等等。

坦白说,就我的观点,赵明福的死对国阵一点好处都没有。国阵会是如绝代双骄丽的白开心那样顺人不利己么?此,我不敢妄下论断。

同样的,试着从民联、行动党的角度去想想:
赵明福为什么被召集区接受调查?
他的死对于民联有什么好处?
他的死对于行动党有什么好处?
若说涉及的反贪官员谋杀,那么其中的动机又是为何?
行动党什么时候得知明福的死讯?
如果说民联杀人,为什么挑选赵明福而不是其他人?
等等。

我没偏袒,我只是同样的问题,试着针对两个立场来想。

发现这事件对被调查的民联议员来说,是个转移近日来黑社会老大风波的最佳新闻。

当场不少的群众出席者依着民联议员的带领下高喊“纳吉是凶手!”、“国阵残忍!”、“拆毁基尔豪宅”、“摧毁反贪委员会!”、“摧毁国阵”、“阿末赛益(反贪委员会主席)下台!”、“烈火莫息”等。

赵明福的追悼烛光会变成了另一种变相的政治演说会,不禁令人怀疑其中民联的议员是否真的关心和爱护赵明福?还是只是因为这事件的发生是个很好的政治筹码以及操盘手段?

默哀~

为赵明福的死和一切默哀~

10 thoughts on “谈谋论政:为赵明福默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