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依百顺妻子俱乐部!还有华人支持!奶奶的!

 

“千依百顺妻子俱乐部”甫成立即引起各界热烈的讨论,举凡面子书、部落格及论坛等网站,都可以找到相关的连接及意见发表,成为时下最火红的课题!

网友各持己见,无论男女,已婚或未婚,大家对它的成立无不感到诧异,有者甚至认为该俱乐部简直荒唐至极,无法接受。

该俱乐部前日在吉隆坡正式成立,主要强调及灌输妻子应该如何取悦丈夫,尽妻子本分及责任,促进和谐婚姻和克服社会问题。

“千依百顺妻子俱乐部”副主席罗哈雅表示,为了取悦丈夫,该俱乐部将为已婚夫妇提供有关性教育课题和诱惑的辅导,包括教导如何“让他们服侍丈夫比一级妓女更好”的课程。

此番言论和该俱乐部的成立令多数网友对此无法接受和反弹,有不少人为这已经是男女平等时代,也有者认为不管说话的是不是女性但这很明显是在歧视女性。

然而,面子书网友中也有人赞同该俱乐部的成立,甚至有这是“女子自己要的东西”(请看下图言论)的想法和言论。

在新闻一出之时,为了抗议该俱乐部的成立,网友也在面子书上成立了“抗议一级级女言论”的粉丝页,也获得不少的回响。

许多部落格,无论來自国内或国外,大家对有关课题也作出意见发表,并获得留言回应。一些著名的社交论坛也开放有关课题让网民留言。

 

大家看到那句“这是女子自己要的东西”吗?看到那个发言人吗?Steven Foo!

我当时看到他这个言论很火,于是就开炮Shoot他,最后引成一场骂架。
用戶插入图片

结果呢?被人反骂低能!难道说歧视女性就不低能,帮女性说话就是低能?
用戶插入图片

还开个贴公开侮辱我!我想这到底是什么世界?歧视女性的不被对付,帮女性说话的反而被骂低能、被侮辱?
用戶插入图片

用戶插入图片

女权组织!你奶奶的在哪里?!@#$%^&*()

你们,帮我评评理!!

6 thoughts on “千依百顺妻子俱乐部!还有华人支持!奶奶的!